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我的老婆,我的宝贝,生日快乐吗?

老婆,你生日快乐吗?
陈勇计划了将近一个月的东西
一直在想的东西
不知你是否满意……
今天可算是我第一次对你说这么多谎话吧
你可要原谅陈勇哦
因为陈勇是因为要弄你有惊喜才说谎的
你感到惊喜吗?
你感到快乐吗?
陈勇第一次送花给女生哦……
送花给你的当时
看到你快乐,你高兴
我也高兴极了……
一个宵夜
一个晚餐
一个蛋糕
一个玩笑
一个礼物
一束玫瑰
陈勇尽力的只做到了这些
希望你会喜欢
希望你拥有一个难忘的18岁生日
老婆,静……我爱你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