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今日的我

好久好久没写博客了
好像都不会写了
不懂要写什么
老婆
于静
一直都很忙碌的过这个假期
整天都要从早忙到晚
至于我
一天只做半天的工
对不起老婆
你这么忙碌
我还将时常弄你生气
弄你moody
最近真的是头痛啊
很痛很痛
痛到做什么都没心情了
下个星期
我就去亚比了
想下想下
为什么当初不和爸爸定同一天的机票过去呢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陪你度过
陈勇真没用
近日都弄你不开心
今天拉直了头发
变好看了
谢谢你老婆
明天下午要去电头发
残...怎么办啊
老婆moody
去还是不去呢
老婆,你是想我去还是不去?
好快啊...
就这样花了RM270
最后
还是要跟家人拿钱
这个放假还真特别
第一次放假感到忙
放假没玩游戏
夜了...11.30分
你睡了吗?
好想看见你传一封晚安老公给我
好想听你说我爱你老公...
今天乌云满天
不知是否会下起大雨
老婆,盖好被啊
老婆,不要moody了
常常moody会很快变老的哦
要常常笑
用笑过日子
日子会好过
人也健康点
人也年轻点
不知老婆现在对老公有什么意见
有什么感想呢?
应该都是不好的吧
脑海不知为何一直浮出你开心,微笑
我们一起快乐的画面
希望我们未来的日子都是开心的
老婆
对不起
陈勇一直弄你讨厌
tam人都不会
不过
陈勇很爱很爱你
老婆...
晚安
要梦见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