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ILYBWSID

你选择了原谅
我很高兴
也很对不起
下一次
我真的很累很想睡时
我会跟你说
那就应该不会再这样发生
我很高兴
早上……你会叫白水喝
————————————
放工……
头很疼
忍着忍着
5点了
你还没回家
想快点去载你回
载你的时候
却又讨厌塞车
你说你讨厌我安静
但那时候
头疼已让我忍受不了
我尽量的在想话题……
等弟弟
你所说的秘密
听了的确吓到
但却能接受
当你告诉我你曾经……
我已想过
但不敢问
我很失望
要是姐不要你说
你是否都要隐瞒着……
到底我还有什么是不知的
为什么当时你跟我讲你的曾经时
你不说……
头很疼很疼
因为我安静
而你冷漠
我……
……
……
原来跟朋友谈秘密才开心……with fren talk xin shi is happy one
原来跟朋友说比跟我说来的好……better thn say with own bf
原来我不会听你诉说……
原来我不算什么……
原来我没朋友…………my tear are drop...why i cant endure...what my feel?what should i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