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28日~叶子,河流,天空~

4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快乐一生……
你就像急流般的河
永不停的往下流
你就像天空
千变万化的天气
完美无瑕
我就像在河中央的叶子
正面朝向天空
背面躺在河面
一直一直的望着天空
一直一直的跟着水流
我的世界
就是河流与天空
你就是我的世界
如果失去了你
我~这片叶子
就像停留在没有水的河流里的石头上
没有天空的陪伴~
慢慢的枯黄,消失~
所以这片叶子
都一直努力的
回流上去
为了避免失去
为了避免如果
为了保留现在的幸福
为了保留望着天空,躺着河水的快乐
也抱着河流与天空快乐
自己就快乐~
现在的我~
是一片差一点就枯黄的叶子
但因为河流与天空的原谅和陪伴
变成了快乐的叶子
一片真正幸福的叶子~
叶子希望永恒的呆在河流与天空的陪伴
叶子希望看见河流与天空的笑容
叶子希望河流与天空能对着叶子说心事
叶子希望河流与天空不要对叶子生气
也不生气叶子
叶子希望能用小小的自己
让长长的河流与大大的天空快乐一生,幸福一生~
叶子最希望的是河流与天空能够谅解叶子
谅解叶子曾对河流与天空犯过的错
让河流被污染
让天空变雨天
叶子也将尽量的
把污染了的河流弄回干净
把下雨天的天空弄回天晴
叶子内心不断的重复又重复的说对不起~
叶子不应该学河流与天空~
叶子不应该伤害河流与天空~
叶子不断地流泪~
其实
叶子很爱河流
叶子很爱天空
不知河流与天空……是否还爱着那小小又愚蠢又顽皮的叶子?~


2008年9月28日~秘密 · 叶子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