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Wednesday, July 30, 2008

七月三十日~甜蜜

原本今天会是像平常一样的去上班
之后……我却请假了一天去陪你
你说你想哭……想要我陪
但你却不知你为何想哭
你呢……就像一个公主,也像一个大洋娃娃……
想哭的时候……就会哭
想笑的时候……就大声笑
见你一直都闷闷不乐的样子
好想把你变得开心
但不小心的……又弄你生气了
过后
与你一起驾着车跑来跑去
到了波上,又会去
又跑回波上
之后终于买到了让你开心的公仔
一个拥有一对打叉和圆形的眼睛
像一只小魔鬼的公仔
然后又一起去上网
你被选中为代言人
非常的开心
看你高兴的样子
我也高兴起来了
很快的
几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
便带你回家
想不到你变回之前的你
什么东西让你这么伤心呢
突然的
我拥有某种感觉
以前都没试过的感觉……
然后……我收到了一份
非常幸福,甜蜜的礼物
之后……
……
……
……
我欠你的最后一样东西
我很想给你
但我却不知如何给
怎么给
也不知你是否愿意接收
我爱你……静……


七月三十日《秘密》想记念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