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hursday, July 3, 2008

一个非常生气的晚上

第一次感到非常后悔
为什么我会选择去……
慢收到信息……
不想做某些事……
不知如何回答
不懂如何决定
这都是我的错……
一个晚上
连续听到
‘很衰的哦,你’
‘都是你的错,早不讲……’
‘做么不理人家……很衰的你’
‘你没把我们放在眼里,我们没必要把你放在眼里……’
从开心的下来
从楼梯走到车去
到生气的去飞车
这些种种的发生
都只能怪我不会做人……
我该向你们全部说对不起吗?
真的很气
真的很气
算了,我该冷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