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unday, July 6, 2008

再誓诺言~

对不起
朋友
我没守住刚誓下的诺言
虽然当时只是玩下
但不知为何
感觉上我违背了向你誓的诺言
我再次誓下诺言
不再重犯~

昨日
仿佛抛开了一切
冷静看上去
自己真的很幼稚
为何当时我会如此呢
不明自己
对不起朋友们
令你们担心了
K 谢谢你~
第二次
再度的进zenzi
在里面
遇见了朋友们
很多不感想象的东西
让我看见
朋友,你们真的有很大压力吗?
这一切一切
都证明了
我交错了你们~(失望)

M谢谢你
感谢你还记得我
希望你能比以前快乐
你要改变可以
变美就好
别变坏
要不然……会令我再度的失望~

1 comment:

Limzai said...

me hv pressure too XD..wanna try go test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