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hursday, June 26, 2008

六月二十六日

没想到酱快她有了新欢
果然当天的决定没错
算了
都过去了
而我也一样
想要停留
所以没有前进
也没有倒退
一直的跟你保持这关系
陷入陷阱的我
无法自拔
也不想逃脱
只想停留
默默的爱
默默的喜欢
感觉蛮不错下
但有时却会有想说出的冲动
忍着
我必须忍着啊
要不然
我会失去
我说过
选择爱你,绝不后悔,也不放弃~
我必须做到
爱你不能只是暂时
等待,付出,伤心,羡慕
都是我继续下去所需的
没了这些,等于没了所有……

六月十一日的想改变
到现在还没进展
该如何呢
要下定计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