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Monday, June 2, 2008

六月的第二天

又要去作工了
虽然很不想去
但必不得已
还是去了
放工后好累啊
下去楼下走着走着
到了绿森林
打算买被奶茶给你喝
打给你问你在那里
你答在家
我说要去看你
你竟回答懒惰看到我
懒惰跟我谈天
为什么这样答我
难道……
好吧,算了
我已打算不想再继续
很闷
想到家里也没东西玩
便去L家找他
过后和他还有M
去了绿森林喝茶
没想到连绿森林都有E的spy
连去那里喝茶没约她
她都知道
真的是啊~
过后拿了game
回家玩,玩了不久又去打球了
haiz...她就好咯
有姐姐亲自煮给她吃
想找她出来吃都没机会……XD
看下书包,好多功课啊……
没心情做...sienz

No comments: